朋友圈英語怎麼寫(微信朋友圈英語如何說)
網路時代,相信大家一定每天都會使用微信,並且經常刷朋友圈吧,那麼小夥伴們知道關於朋友圈使用的英語都該怎麼說嗎?來漲姿勢吧!
1. Moments 朋友圈
如果你把微信調成英文模式,會看到朋友圈顯示為moments,這個單詞有瞬間、時刻、目前的意思。朋友圈就是大家分享自己當下生活學習狀態的平臺嘛。
People like to post traveling pictures on their Wechat Moments.
人們喜歡發旅行照片到朋友圈。
2. Alias ['eliəs] 暱稱
"My Alias in Group" 我的群暱稱
3. Chat History 聊天記錄
She's clearing the chat history.
她正在刪聊天記錄。
1.subscribe [səb'skraɪb] 訂閱
Please subscribe to my channel.
請訂閱我的頻道。
2.like 點贊
微信、微博和twitter上的點贊都翻譯成了“like”,目前的網路用語點贊 like 既可作為動詞,亦可作為名詞。因此,我們就可以將“給某人點贊”翻譯成“give sb a like”。
They felt validated when they got a lot of likes and comments.
當他們獲得一大堆點贊和評論的時候,會覺得證實了自己的價值。
除了like之外,還有一個生動形象的詞“thumbs-up”[ˌθʌmz"ʌp] 。從字面上不難看出,該詞的意思就是“豎起大拇指”,給你點贊。
She checked the hall, then gave the others a thumbs-up sign.
她檢視了一下大廳,然後衝其他人豎了一下大拇指。
3.recall a message 撤回訊息
You can recall a message in two minutes.
你可以在兩分鐘內撤回訊息。
4.You were mentioned 有人@你
Don't forget to give me a mention.
記得@我一下。
5.repost 轉發
This is so useful I am going to repost it.
這個太有用了我得轉發。
6. Scan QR Code 掃二維碼
scan v. 掃描
QR code(Quick Response Code) n. 二維碼
Let me scan your QR code.
給我掃一下你的碼。
1.block 遮蔽
He posts too much every day. I want to block his moments.
他每天發太多東西了,我想遮蔽他的朋友圈。
2.unfollow 取消關注
She unfollowed Dio after his romance was exposed to the public.
迪奧的戀情曝光之後,她就取關了迪奧。
3.unfriend 刪除好友
Now, you need to unfriend all the beautiful girl in your WeChat!
現在,你要把你微信中的所有漂亮女孩兒刪掉!
4.blacklist 拉黑;黑名單
blacklist既可以作為名詞,表示“黑名單”,還可以作為動詞,表示“拉黑、將某人放入黑名單”。
He has been blacklisted since being convicted of possessing marijuana in 1969.
他自從1969年因持有大麻而被定罪後就被列入了黑名單。
更多內容請關注微信公眾號“優尼克英語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