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如何安裝教程(autodesk2020安裝教程)

Autodesk AutoCAD 2021 正式版目前已經發布了,AutoCAD 是全球著名的專業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廣泛應用於機械設計、工業製圖、工程製圖、土木建築、裝飾裝潢、服裝加工等多個行業領域。藉助 Autodesk AutoCAD 繪圖程式軟體您可以準確地和客戶共享設計資料,您可以體驗本地 DWG 格式所帶來的強大優勢。DWG 是業界使用最廣泛的設計資料格式之一,您可以通過它讓所有人員隨時瞭解您的最新設計決策。AutoCAD 支援演示的圖形、渲染工具和強大的繪圖及三維列印功能,讓您的設計將會更加出色。

Autodesk AutoCAD 2021設計和文件軟體,採用世界領先的2D和3D CAD工具。藉助其強大而靈活的功能,您可以設計和塑造周圍的世界。加快文件編制速度,無縫共享想法,並在3D模式下更直觀地探索想法。

AutoCAD軟體具有成千上萬個可用的附件,可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進行定製,從而提供最大的靈活性。現在是時候進一步進行設計了。

AutoCAD 2021使您能夠建立和探索前所未有的創意。您只需建立,視覺化,記錄和共享您的想法即可。從概念設計到繪圖和細部設計。

匯入各種其他格式,包括SolidWorks,Pro / ENGINEER,CATIA,Rhino和NX。進行工程更改後,工程圖檢視,邊緣顯示和位置會立即更新。

安裝教程:

1,雙擊
   AutoCAD_2021_English_Win_64bit_dlm.sfx.exe,自解壓安裝~

選擇軟體安裝目錄,安裝AutoCAD 2021

2,軟體安裝完成後,複製Crack下的acad.exe到軟體安裝目錄下替換原檔案

預設安裝路徑C:/Program Files/Autodesk/AutoCAD 2021

3,安裝完成,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