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關機卡住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卡頓無法關機如何解決)

相信使用iPhone的小夥伴們,在日常使用中都難免碰到過iPhone介面卡住無法使用,也無法操作關機的情況,由於現在的智慧手機已經不允許我們通過取出電池再裝回去的方式強制重啟裝置了,針對於各機型筆者列出對應的重啟操作教程附GIF圖,純技術乾貨,建議收藏。

一、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SE(一代)宕機重啟方法:

同時按住電源鍵(睡眠/喚醒按鈕)和HOME鍵(主螢幕按鈕)。當Apple Logo標誌出現時,同時鬆開兩個按鈕。

二、iPhone7、iPhone7 plus宕機重啟方法:

同時按住調低音量按鈕電源鍵(睡眠/喚醒按鈕)。當Apple Logo標誌出現時,同時鬆開兩個按鈕。

三、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 SE(二代)宕機重啟方法:

按一下調高音量按鈕並鬆開,再按一下並快速鬆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電源鍵)。當 Apple Logo標誌出現時,鬆開按鈕。

四、iPhoneX、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iPhone11全系、iPhone12全系、iPhone13全系機型宕機重啟方法:

按一下並鬆開調高音量按鈕,按下並快速鬆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電源鍵)。當 Apple Logo標誌出現時,鬆開按鈕即可強制重啟iPhone。

以上就是幾乎所有市面可見iPhone機型的重啟指南,收藏備用吧。

關注作者,每日原創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