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桌面控制軟體(怎樣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相信很多使用者都使用過遠端桌面工具,如向日葵遠端。其實系統自帶就有遠端桌面功能,不過隱藏的比較深。這時用系統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是還可行的選擇,可是個人覺得有點麻煩了,一般電腦可以下載遠端控制工具的軟體也可以實現遠端連線的操作了。下面小編分享了系統遠端連線命令和第三方遠端工具軟體的連線操作方法。大家可以兩者對比看看的哦!

一: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是mstsc命令。

1,要想使用 mstsc 這個遠端桌面命令,需要確定對方的電腦上有安裝執行此服務的軟體,而一般微軟windows自身攜帶這個軟體。

2,同按windows R鍵,開啟執行框,在輸入命令 mstsc,

3,點確定”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對話方塊。

4,輸入遠端電腦或者服務IP地址,然後點選連線。

5,點選連結之後,輸入遠端電腦的登入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即可成功連線。

法二:

1,右擊我的電腦,找到遠端設定。

2,選遠端設定。

3,進入遠端介面,選下方的遠端桌面的選項,選擇其中一個。(注意 遠端協助和遠端桌面是不同的功能)。

4,選擇允許其他計算機遠端到此電腦之後,點選“選擇使用者”新增一個可以遠端控制本計算機的使用者(如果需要許可權較多是,可以選擇管理員使用者)

5,新增好之後,再次點選開啟“選擇使用者”可以檢視當前新增到“遠端桌面組”的使用者成員。

6,遠端桌面身份驗證選擇允許允許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即可遠端了。

三:可以下載個第三方遠端工具的軟體,也可以遠端連線操作的。這是較簡單的一種方法,不用使用命令了。

1,兩臺電腦都下載個向日葵的軟體並安裝它。

2,一臺開啟向日葵軟體,找到併傳送連線的識別碼給另外一臺電腦,

3,另外一臺電腦開啟向日葵軟體輸入數字,讓對方接受連線即可開始遠端操作了。

以上是電腦遠端桌面連線的命令使用了。還有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連線的操作方法,我們之後再給大家講解。如果大家還有更好的方法或者還有疑問,歡迎跟小編提出來哦!如果想學到更多的小知識,可以到裝機吧官網(zhuangjiba.com)查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