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訊稽覈員的工作好嗎(抖音視訊稽覈員兼職是真的嗎)

哈嘍大家好,我是十四,專注抖音短視訊及直播服務(抖音漲粉點贊報白代辦商標授權直播人氣)(微信公眾號:資料優化師)

抖音平臺的不斷髮展,衍生出抖音稽覈員這項職業,很多想做抖音稽覈員的朋友都紛紛去應聘,那抖音稽覈員可以在家上班嗎?下面來我們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抖音稽覈員是不可以在家做的,需要到指定公司去上班的。抖音稽覈員主要就是抖音平臺負責稽覈使用者上傳的視訊內容的人。負責稽覈該視訊內容是否有違規內容,是否違反國家法律規定、是否包含色情內容、是否包含暴力內容、是否涉及賭博吸毒等內容。負責稽覈該視訊是否會對觀看者產生不良影響。

抖音稽覈員如何申請?

抖音稽覈員申請方法如下:

1、開啟抖音搜尋【抖音安全中心】,然後在主頁找到“我當抖音稽覈員的第一天”視訊,

2、關注視訊進入後,點選右側的“評論”;

3、按鈕開啟評論區,在評論區下方,點選“企業服務”;

4、開啟企業服務後會出現一個現金紅包,該紅包為一個虛假活動,只為發測試大家的反詐騙能力,直接點選下方的“關閉”;

5、之後點選“成為“反詐專家”;

6、之後進入答題環節,參加反詐能力測試答題(答案點選:抖音反詐能力正確答案);

7、答對五個或者六個問題後,會出現應聘按鈕,點選“點選應聘”;

8、選擇自己需要應聘的崗位,這裡選擇“短視訊稽覈專員”,點選“我要應聘”;

9、最後,仔細閱讀該職位對稽覈員的要求,滿足要求則點選【投遞】上傳自己的個人簡歷,等待官方面試通知。

我們在申請抖音稽覈員的時候,只要你是符合應聘條件的,大概率就會應聘成功,成功應聘之後就要通從公司安排,工作相對來說輕鬆很多,做的好的一個月大幾千還是有的!

我是十四,專注抖音短視訊及直播服務(抖音漲粉點贊報白代辦商標授權直播人氣)(微信公眾號:資料優化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