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訊批量去水印(短視訊去水印工具)

現在短視訊已經越來越火熱,很多人都在上面採集下載素材視訊,做自媒體的也都是到抖音、快手、火山、全民、美拍WIDE等平臺上搬運,但是自己直接儲存下載的視訊都會帶有平臺水印,對於我們後期應用造成一定困擾,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輕鬆快速下載無水印短視訊,一起來看看吧,推薦收藏!

現在很多都是想在電腦上操作短視訊,但是不懂的,我們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一個安卓模擬器和手機操作方法一樣,然後在模擬器裡面執行抖音、快手、火山等短視訊,和手機操作方法一樣

我們就以下載批量去水印下載抖音視訊為例,複製要下載的抖音視訊分享連結(先演示指定視訊連結下載,稍後演示作者主頁批量下載)

開啟執行【天圖視訊批量下載工具】,沒有的朋友可以在百度搜尋下載一個。選擇“短視訊下載”將剛才複製的連結貼上到下載框內,或者勾選上自動貼上功能。然後立即下載即可!

下載完後我們可以點選開啟資料夾來預覽視訊效果

想要下載作者主頁的全部視訊,我們可以點選選擇“作者作品下載”將主頁連線貼上到小框內,點選獲取,然後立即下載就能全部無水印下載到本地

需要對視訊進行快速剪輯消重的,我們可以直接用天圖主介面上的一鍵剪輯功能,進行操作

通常我們可以新增勾選去除視訊背景音樂、視訊畫面水平翻轉(相當於左邊拍攝的直接變成右邊拍攝的角度,而且毫無違和感)、新增光暈效果(畫面會變的暗沉一些)、新增字幕、新增圖片水印(可以用PNG透明圖做上自媒體、公眾號名稱來進行引流)、新增上下圖片(就是中間一段是視訊,上下兩端是文字或者圖片)、虛化邊框背景(按百分比尺寸虛化視訊背景,這個很推薦)、新增背景圖片(改變視訊的背景)、視訊播放加速或減慢、視訊畫面大小剪裁、視訊尺寸大小調整、壓縮視訊容量大小等必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