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想做帶貨主播怎麼找貨源(抖音無貨源直播帶貨怎麼做)

大家好,我是電商糖果

很多開抖音小店的新手朋友可能會遇到這種問題,小店玩自然流量玩不起來,走達人流量不知道怎麼玩。找的達人帶不動貨。

這篇文章全部都是乾貨,就教大家怎麼找達人,學會這種方法,小店出單絕對沒有任何問題。

抖音平臺一直以來走的就是直播帶貨路線,所以平臺培養了很多帶貨主播。

這些達人主播也分等級,他們分別為頭部達人,中部達人,以及尾部達人。

頭部達人他們有固定合作的商家,以及供應鏈,一般咱們的小店也夠不著這種級別的達人。

我們一般都建議找中部,以及尾部達人。

找達人的時候,我們也要對達人的資料進行參考,並不是盲目地去尋找。我們在達人廣場可以看到他們的帶貨資料,或者直接檢視他們的抖音號粉絲數。

一般建議大家找粉絲數在幾萬,或者幾千的主播。觀察她們的視訊點贊量,評論量。如果她的粉絲數在幾萬,但是其他資料不理想,也不建議合作,因為這種就屬於過氣達人,沒有流量和熱度,不是我們的目標。

很多達人不願意合作,或者直接就是不回資訊。

我們要知道達人不原因合作的願意主要有哪些

1、不熟悉

2、產品沒有吸引他的點兒,他不感興趣

3、佣金低

這就需要我們和達人打招呼的時候往他感興趣的地方說,給達人亮出產品在其他平臺的銷售資料,表明是是某某廠家,讓他信任你。

佣金方面,我們新店剛開始可以把佣金的價格稍微設得高一些,參考範圍在10%到30%之間。先開啟市場,積累流量,薄利多銷。

糖果這邊有一些達人對接話術的文件,如果想要的話,可以找糖果免費領取,(公眾號,電商糖果)按照這些話術照搬,一天怎麼也能找到兩三個意向合作達人。

達人帶貨的優點就是小店出單量穩定,流量大,利於新店起步,而且不用補單,風險低,容易出現爆單。

糖果這邊玩的就是達人流量,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一般新店三天左右可以出單,三週穩定出單,單店月收入在3000到10000 ,爆單除外。

糖果這邊已經經營了80多家小店,總結了很多小店的新玩法和經驗。

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相互交流。

最後感謝大家觀看,工種號,電商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