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改app圖示(蘋果怎麼替換app圖示)

之前有果粉朋友問到過這樣兩個問題,一個是iPhone怎麼改APP圖示;另外一個iPhone是如何給APP加密碼,增強隱私保護。對於這兩個問題,安卓手機普遍可以輕鬆實現,但iOS系統較為封閉,很難實現,小編一直也沒有找到方法。不過,今天小編找到了一個iOS12捷徑,可以輕鬆解決這兩個問題,下面將蘋果手機給APP換圖示和加密碼圖文教程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小夥伴們依然有幫助。

       

iPhone給APP換圖示和加密碼教程

iPhone怎麼改APP圖示?

iPhone預設是無法給APP改圖示的,不過可以通過其它方式間接來實現。本文的原理是,藉助一個捷徑,新建一個APP快捷方式,並自定義APP圖示,並且還支援設定密碼,然後將這個快捷方式指向需要開啟的APP即可。

       

APP圖示

當然,APP應用程式是不能刪除的,本文主要是藉助快捷方式加以控制,建立新的快捷方式之後,只需要將原來APP圖示隱藏即可,下面我們會具體介紹下。

蘋果手機給APP換圖示和加密碼圖文教程

1、首先在您的iPhone(iPad)上安裝iOS12程式改名加鎖捷徑,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捷徑,還需要在APP Store裡先安裝捷徑APP,然後再安裝iOS12程式改名加鎖捷徑就可以了。

2、捷徑安裝完成後,開啟捷徑APP,點選開啟執行剛安裝好的「程式改名加鎖捷徑」,之後在底部彈出提示中點選「新增程式圖示並設定密碼」,如下圖所示(如果僅是改圖示,不需要設定密碼,則選擇第二項)。

3、本文以給微信改圖示和設定密碼為例。在接下來的設定中,首先設定一個開啟APP需要的密碼,然後在填寫APP名稱,如“微信”,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好,進入下一步。

       

設定密碼和APP名稱

4、接下來需要輸入捷徑APP的URL,這裡可以選擇「手工輸入應用程式的URL」,比如呼叫微信的URL為:weixin:// 如下圖所示。

對於 程式改名加鎖捷徑 和 常用的APP URL,小夥伴們可以在關注“電腦百事”頭條號後,私信作者回復關鍵詞“0223”或“程式改名加鎖”自動獲取。

5、接下來會進入從相簿選擇APP圖示頁面,這個需要提前在網上找一個APP圖示圖片,下載儲存到相簿,然後這裡選擇使用即可。選擇自定義的APP圖示之後,點選左上角的「完成」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微信圖示

當然,這裡的APP圖示是可以自定義的,你也可以找其他自己喜歡的即可。

6、接下來會進入data圖示設定頁面,主要是將圖示新增到桌面。操作很簡單,點選下方中間的分享圖示,在彈出的底部選單中,找到並點選「新增到主螢幕」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如果沒看到「新增到主螢幕」這項,在底部圖示這一行左滑,就可以看到了。

7、最後在新增主螢幕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新增」,之後桌面上就可以看到新生成的APP圖示以及名稱了,如下圖所示。

       

成功建立

8、之後點選開啟,就可以看到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輸入我們之前設定的APP密碼,就可以開啟指定的APP了,如下圖所示。

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給APP換圖示和加密碼的方法相當於只是新建了一個指定APP的快捷方式,原APP是不能刪除的,一旦刪除快捷方式也就失效了。

另外,原APP圖示依然是在桌面會有顯示,為了防止別人找到,建議隱藏原APP圖示,比如拖入到同一資料夾內,一般第10個App起就會自動隱藏自第二排,一般人是找不到的,只留建立的快捷方式APP即可,這樣就可以很好的保護隱私了。

以上就是iPhone給APP換圖示和加密碼圖文教程,無需越獄,只需要一個捷徑就能搞定,並且支援自定義APP圖示和新增密碼鎖,是不是很實用呢?覺得不錯的果粉朋友,給小編的“乾貨技巧”點個“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