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ign怎麼在文件中導航頁面?

歡迎觀看indesign新手教程,小編帶大家學習 InDesign 的基本工具和使用技巧,瞭解如何使用“屬性”面板、“頁面”面板和其他方法在文件中的頁面之間導航。

使用InDesign可以建立多頁文件,如小冊子、時事通訊、雜誌、書籍等。使用多個頁面,探索向頁面文件和非面向頁面文件之間的區別。學習如何使用pages面板和其他一些方法導航文件中的頁面。

開啟檔案,檢視此文件的第一頁,選擇「檢視」-「使頁面適合視窗」。

在Mac上按幾下 Command — 鍵,即可縮小此文件中的多個頁面。預設情況下,InDesign文件中的頁面垂直顯示。

每個頁面都有自己的貼上板,它周圍的灰色區域可以放置無法列印的內容。

現在這個文件是一個非對頁文件,因為它只有一頁。非正面文件的示例包括雙面傳單、名片等。

現在要理解對頁文件和非對頁文件之間的區別,首先要建立一個新文件。要建立新文件,選擇「檔案」-「新建」-「文件」。

在開啟的「新建文件」對話方塊中,選擇「列印」後,將在右側看到此「頁面」選項,將頁數更改為8,以便可以檢視更多的頁面,保持「對頁」選項處於選中狀態,單擊「邊距和分欄」-「確定」。

開啟文件時,在Mac上按幾次Command — 鍵,縮頁面這樣就可以看到文件中的所有頁面。

由於此文件有對頁,因此這些頁彼此相鄰。在InDesign中,每套對頁稱為排列。例如,這個對頁文件可以成為一本雜誌或一本書。

在這裡看到的第一頁是封面,這就是為什麼它只有一頁開始。

現在,對頁文件通常要像書籍或雜誌一樣裝訂。當你開啟或關閉雜誌或書籍時,頁面實際上是面對面的。還有一個右手頁和一個左手頁,例如,也許頁碼可以放在相對的角落裡。

通過選擇「檔案」-「關閉」,可以關閉此檔案而不儲存。

回到非正面頁面文件中,選擇「檢視」-「使頁面適合視窗」。

現在將導航頁面,使用左側「工具」面板中的「抓手工具」從一頁拖動到另一頁。

或者使用右邊的滾動條從一頁轉到另一頁。

文件中的所有頁面都可以在此頁面選單右側的屬性面板中看到。

還將看到一個名為A-Master的頁面,它是母版頁或用於文件的模板。

開啟「頁面」面板檢視文件中的頁面,這是一種更容易視覺化頁面的方法,尤其是在處理較長文件時。開啟「頁面」面板,選擇「視窗」-「頁面」,它應該在右側的此處開啟。

在「頁面」面板中的上半部分看到與文件模板類似的母版頁。

面板的下半部分是文件中以縮圖表示的頁面。

在「頁面」面板中從一個頁面移動到另一個頁面,雙擊頁碼5的縮圖。

該頁面現在是文件視窗中的活動頁面,因為「頁面」面板中頁面縮圖之間的數字高亮顯示。

還可以在狀態列的頁面下方看到頁碼。單擊此選單,可以在底部看到可用頁數和母版頁。

從該選單中選擇另一個頁碼,如1,以在文件視窗中顯示該頁。

還可以單擊這些箭頭導航到上一頁、下一頁等。

使用此選單或這些箭頭導航時,注意「頁面」面板中的內容,以檢視所選內容。

以上就是在 InDesign 中使用手動工具導航的基本知識,使用“屬性和頁面”面板的滾動條,甚至下面狀態列中的“頁面”選單,都可以讓您快速開始使用多頁面文件。

indesign下載地址:Indesign 2021 for mac(Id 2021)
   https://www.macz.com/mac/7645.html?id=
   NzY4OTYwJl8mMjcuMTg2LjEyNS4zNw==